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全职灵异同人】小心,别回头(八)

☆人物为《全职高手》一文中曾经出场过的人物

☆本文无cp,有暧昧,bg,bl,gl暧昧都有,尺度低,介意者慎

☆本文禁止掐cp

☆可能会有人物“死去”,死法可能重口,勿撕逼

☆原著背景,有私设,有boss,禁撕

☆如有性格OOC可能是为了配合剧情,勿介意

☆叙事风格,方法接近《无头骑士异闻录》动漫和小说,因为最近一直在补这个

☆这儿Mu沐子,微博Mu沐子0429,微博上会发一些剧情相关透露,如喜欢可关注微博看√微博同步更新

☆前期基本是战队场景上的转换,后面会在一起

☆大概就是这样

↓↓↓↓↓↓↓↓↓↓开始吧↓↓↓↓↓↓↓↓↓

少女的无心之举,带走了别人的生命。可事实是否如此?冥冥之中,有一只手在推进……

◇703房

“是我害了她们…”楚云秀深陷自责之中无法自拔,“如果我没有来S市……”

“……不是。”周泽楷异常坚定地打断了楚云秀的话。

“怎么可能不是?!”楚云秀抓住周泽楷的肩看向他,“你觉得这种事情是人类能做得到的吗?!连警察都不相信吧!一定是我们的原因……是鬼啊!鬼啊!”

周泽楷皱眉看向濒临崩溃的楚云秀,一下子把她搂在怀里,轻轻地拍着她的背,“……没事。”

过了一会,周泽楷感觉到自己肩膀上渐渐湿润,他臂膀微微收紧,手依旧在拍着。

“抱歉……”良久,楚云秀才调整好心态,从周泽楷怀中退了出来。

“……一直,陪你。”周泽楷看着楚云秀的双眼,坚定地说道。楚云秀微微愣了愣,然后轻轻一笑,“恩!一起走下去吧!”

这时,楚云秀的电话响起,楚云秀愣了一下,然后从怀中掏出了手机。

“…妈?”

“你说什么!”

“好,我马上回去!”

楚云秀挂断电话,对周泽楷急冲冲道:“能请假吗?”

作为一个平时从不缺席,认真训练的好孩子,周泽楷想了3秒就坚定地点了点头。

“那好,你去轮回请假,我去订高铁票,马上和我去苏州*!”楚云秀连忙道,“上车再和你解释。”

周泽楷虽然不清楚原因,但还是很相信楚云秀,立马打电话给战队经理请假。

等获得应允后,周泽楷发现楚云秀已经开始收拾行李。

收拾好行李后,楚云秀拉着周泽楷就往车站冲。

“呼……”楚云秀和周泽楷终于上了车,楚云秀长吁一口气,对周泽楷道,“我也不大清楚具体情况。我妈看见了关于可欣可怡的新闻报道。她问我有没有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她可能知道些什么。”

周泽楷听见后不禁屏住呼吸,他下意识地感觉,真相好像越来越近了。

◆苏州◇楚云秀家

“妈!”楚云秀提着行李站在门口,按响门铃。

“来了!”门内的脚步声渐近,楚母打开门,看见楚云秀身后的周泽楷愣了下,“秀秀,这位是…?”

楚云秀带着周泽楷就往家里走,“你不是认识吗?就是那个广告接的最多的周泽楷。他也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事,看看你说的有没有关系。”

“啊…好好,欢迎。过来坐吧!”楚母愣了一下,把周泽楷引到了客厅的沙发上,楚云秀已经坐在那儿了。

“虽然我不清楚是不是因为这个,但是我看了新闻之后还是觉得有点关系。毕竟我们家有过的事情,也就这么一件了……”

楚母开始讲述那个遥远的故事,而楚云秀和周泽楷都瞪大了双眼。

真相,触手可及。

——————————————————————

☆hhhhhhhh你们以为真相这么快就能出来吗?!

☆好吧,的确这么快就出来了→_→

☆为什么写苏州是因为突然发现上海和苏州都是s开头……分不开来跟心塞……

☆我发现自从我说了微博的事情之后你们有点变本加厉啊!微博粉涨了一两个,然后lof粉又给我涨了一坨!心塞Orz

☆还是每日一遍,跪求关注微博@Mu沐子0429

☆心塞一下微博粉的数量!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