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楚苏】同心01

*其实我本来想写和周喻同背景的楚苏娱乐圈的,不过莫名想到这个梗,应该不会长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完,可能是个坑

*微博:Mu沐子_MM子

*第一章短一点见谅

*心脏移植系列,私设多,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

↓Start↓

“唔……”

“沐橙,你醒了……”

“沐橙,感觉怎么样……”

“沐橙……”

苏沐橙刚睁开眼,就看见围在周围的一圈人。

“太好了,你没事……”叶修松了口气,轻轻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在苏沐秋走后,看起来没有大事的他其实再也受不了苏沐橙的离开。

苏沐橙今年刚刚17,但是由于心脏不好一直多病,医生说只有心脏移植手术这一种方法可以再稍微延长一点苏沐橙的生命,叶修等人一直在寻找,终于在最近找到了一个适合苏沐橙的心脏——是一个S市的女性,出车祸得知无法救治后家人同意捐献出心脏。

苏沐橙很好奇自己心脏原来的主人,她悄悄记下了那个名字——

楚云秀。

“果果,最近我总感觉……心里有原来不属于我的感觉……”苏沐橙靠在床上,摸着自己的胸口对陈果说道。

陈果拿着小刀在帮苏沐橙削苹果,听见这话愣了一下,然后笑了出来,“沐沐,你想太多了啦。”

“可能吧……”苏沐橙含糊道。

入夜,苏沐橙平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右手轻轻抚摸着自己的胸口,突然,她感觉自己的心脏猛地跳了两下。

“你是……楚云秀么……”苏沐橙尝试着说出了这个名字,随后,心脏又动了两下。

“你就是我心脏的新主人?”

苏沐橙感受到心中另一个人的想法。

“恩,我叫苏沐橙。”

TBC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