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周喻】逆流01-02(娱乐圈)

你以为这是拔屌无情总裁周×温文尔雅莲花喻的故事么?
哦不…你错了。
这是个小受狠虐小攻的故事。
不过…我不怎么追星啊你让我怎么写这文…
————————————————————————————————start———————————
01
“周先生,请问您为什么突然转型作家?”
“周先生,您退出演艺圈有什么原因吗?”
“周先生,以你的表达能力,这本书真的可以大卖么?”
周泽楷端坐在那里,微长的发丝遮住他低垂的眸子,嘴唇紧紧抿着,一言不发。
旁边的江波涛见状笑着站起来打圆场。
沉默的男人仿佛与世隔绝,左耳的耳钉在镁光灯的照耀下折射出奇异的光芒。
这是周泽楷从演员转型作家第一本书发布会的最后一站——S市。
台下的记者还在犀利地发问,江波涛笑着应对。周泽楷突然很想感谢他,作为演艺圈里著名的经纪人,带过不少人,不过他是唯一一个转型后江波涛没有放弃的艺人。
周泽楷突然站起身来,台下的记者因为他突兀的动作停止了嘈杂。
周泽楷看了台下一眼,发现谁的脸也看不清,然后眼前浮现出那个人的脸。
“爱人。”周泽楷轻轻说了一句,然后就转身走向后台,没有在意身后一瞬间爆发的讨论声。
发布会场外,一个全副武装的男人站在周泽楷的巨幅海报前,摘下口罩,看着这张无比熟悉地脸叹了口气,一层朦胧的雾气出现在眼前,也如那个人一样,仿佛就是一场梦。
“人们总是为了幸福要去付出千百万倍的痛苦。比如说暗恋,痛苦一定比甜蜜多得多。就像被割掉舌头的美人鱼,每一步都是踩在刀尖上一样疼痛。”
他抬手捂住眼睛,嘴角无奈地勾了起来,突然耳边听见大屏同步转播的周泽楷说的“爱人”两字,有什么晶莹的物体从指缝里滑落。
“对不起。”
这浅浅的三个字也如同雾气般在空中迅速消散。
02
周泽楷,如今当红的影视明星,但一直倍受争议。美籍华人,在好莱坞电影中的一次露面给他铺垫了之后的功成名就之路。不过周泽楷毕业于美国电影学院导演系这一点常常被人诟病,可耐不住人家长得男女老少皆爱之,大学以来年年奖学金没断过,提高了收视率还顺便算找了个副导演,一举两得不是么。
于是在周泽楷回国被轮回公司签下后,以一种极其强硬的姿态挤入国内一线。在第一部国内电影中饰演了一位神枪手,一瞬间于国内爆红,粉丝数百万。
粉丝瞬间给他起了一个称呼——“楷皇”
名不虚传,在那之后,周泽楷在娱乐圈如同一个皇帝一般,被捧上荣耀之颠,王者宝座。连著名导演叶修也说过,和周泽楷合作其实是一种享受。
不过正是因为这种成名速度,嫉妒的人也越来越多。逐渐的,一些“耍大牌”“没有功底”“花瓶”“潜规则”“上位”的词也冠在了周泽楷的头上。
本来这些事情在娱乐圈也不少,如果放在像蓝雨黄少天,烟雨楚云秀这些出道早的艺人身上,反而会被真爱粉骂回去。但恰巧周泽楷原本不在国内,除了电影粉丝基本没有接触的机会,这种背景下,就逐渐有些粉转黑了。
但很快,轮回公司从韩国挖来了著名经纪人江波涛。当时恰巧江波涛有回国的欲望,轮回又急需好的经纪人帮刚回国的周泽楷打理一切,就这么一拍即合。
在江波涛的帮助下,周泽楷的事业蒸蒸日上,最近也连续两届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楷皇。”
周泽楷坐在Sicis的漆高木转椅上,听着另一边的江波涛说着最近的行程,脚光着放在Abyss&Habidecer地毯上,锦边白芯,交织的孔雀羽被周泽楷用白皙的脚趾头一点一点掀起,又一点一点抚平。
周泽楷似乎全神贯注地在干这件事,耳边是江波涛絮絮叨叨的声音,突然,江波涛的声音停下。
“小周?”
“恩。”周泽楷眨了眨眼,回应到。
“我这临时有个人要带,你明天来看看,可以就和你暂时搭一下?带好就行。”
“恩。”周泽楷明白江波涛的话对他绝无害处,也没有多想就立刻答应了。
“那楷皇好好休息。”
电话那边的江波涛似乎松了口气,嘱咐周泽楷早点睡觉后就挂了电话。
“同意了。”江波涛挂断电话后舒了口气,对着面前的人说到。
“恩。”那人用鼻音哼了一声,如果不是这里极度安静,恐怕江波涛也听不见。
“拜托你了…他人…很好。”江波涛皱了皱眉,说到。
不知道是他没有听到,还是那人没有回答,总之之后就没了声音。
江波涛叹了口气,没有再说什么,转身离去。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