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萌动系列丶二‖当大家穿越到hp世界

霍格沃兹
【赫奇帕奇】
^黄少天
“啊太恐怖了!现在每次院长看见我就像看见那个人一样!连暖房都不让我进…我的草药课啊!真是的!那可是我的院长啊!”他有些懊恼地抓着如同蜂窝版杂乱的蜜色短发,深棕色的眼睛带着一丝委屈地望着你。
“你应该庆幸她是我们院长,否则她在你因为撞树去圣芒戈躺了一个月后,一定申请把你弄到格兰芬多去。哦不,如果你不在赫奇帕奇已定会在格兰芬多。”你没好气地说道。
“当初分院帽怎么没有把你分进斯莱特林?”他对你翻了个白眼。
你刚想反唇相讥,就看见他的左手勾上了自己的右手袖口。
“盔甲护身!”你立马抽出魔杖喊到。
与此同时,他一个“四分五裂”已经扔了过来。
“魔杖飞来!”你立马对他喊到,他的魔杖一下子飞到了你的手上。
你得意的冲他一笑,刚想转身走,却发现自己已经动不了了。
他笑着走到你身边从你手里抽出魔杖,“别忘了我还会无杖魔法啊,死女人。”
你只能愤恨的看着他离开的身影。
不过,似乎这样下去,也不错?

^喻文州
“麻烦…级长了…”你诺诺地向他道谢。虽然你是纯血,但从小魔力就十分微弱,不过幸好在魔药方面有异于常人的天赋,你和他同年进去赫奇帕奇,他待人温柔,常帮你训练魔咒,作为回报,你经常给他一些魔药,然而今天送给他的是异常珍贵的福灵剂。
“啊…多谢…这次是福灵剂么”他冰蓝色的眸子紧紧盯着手中的魔药,突然嘴角微微扬起,“希望它能给我带来好运。”说罢,他打开瓶塞,仰头喝下瓶中所有的福灵剂,起身走到你面前,弯腰看着你:“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你愣在那里,羞红了脸,看着他温柔的眼睛似乎要把你溺死在其中。
“好。”
你看见他的眼中一瞬间似乎洒下了万千星辰,他搂过你,在你头上轻轻印下一吻,如同膜拜神灵一般,表达自己最纯洁的爱。

下一个是乐乐啦~
赫奇帕奇除了乐乐还有一个哦!快猜是谁!猜对有奖!
三校都是有的!这个系列还加了女神们!
因为轮回在德姆斯特朗所以可能要把霍格沃兹写完再写德姆斯特朗π_π
或者要是想看轮回的多,我就先写德姆斯特朗?
然后就是出本子的事情,有欲望要买本子的同学请回复一下!我要大概看一下!后面大概会拉个群?我在里面啦~大家不用担心,来催更吧!还有很多内部信息也会在里面发布哦~比如找了哪些coser什么的(๑´ω`๑)
而且我们可是有官博的!@萌动_全职同人本
没错,那个唯一关注帐号的就是我!
今天大概就是这样啦~晚安!

欢迎加入萌动‖全职同人本,群号码:453582866
那个买本子的或者喜欢这个系列的加群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