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两年all楚☆周楚★day 7】我喜欢你

☆虽然说是两年其实根本没有,只是520天而已~为了表达对云秀妹子深深的爱意!

☆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cp希望不要介意

☆可能会有私设

☆可能会有ooc

☆不管怎样开心就好

☆其实po是后妈大多都会虐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发现我竟然没有写周楚不可原谅!

☆冷cp安利

☆周泽楷×楚云秀,望喜欢

↓↓↓↓↓↓↓↓↓开始吧↓↓↓↓↓↓↓↓↓

01

楚云秀其实挺喜欢周泽楷的。

也许是第五赛季第一次见面,周泽楷抿着嘴低头喊“前辈”的时侯,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打出一片阴影的样子帅到她了。

反正,就是喜欢上了吧。

周泽楷其实挺喜欢楚云秀的。

也许是第四赛季作为工作人员的表姐把他硬拉过来,在后台看见那个马上要上台讲话的烟雨新任队长红着脸,硬生生灌下了三杯水的样子萌到他了。

反正,就是喜欢上了吧。

02

第十二赛季,烟雨队长楚云秀退役。

作为“黄金一代”中最早退役的选手,自然备受关注,但由于当事人并不出面解释,八卦第一的娱记们很开心的去拜访了各大战队。

“抱歉不是很清楚,不过楚队退役应该有自己的理由吧^_^”——喻文苏

“如果从客观上说,烟雨本赛季成绩已经提升了不少,下一赛季季后赛也不成问题,所以应该不是客观原因了。如果是私人原因,抱歉我不大清楚。”——与当事人粉红最多的十分之七勺

“这个嘛……去问问小周?”——某个从当事人闺蜜处得知真相的不要脸

于是,娱记们为此一脸茫然地跑到轮回去找我们的枪王大大。

“休息。”枪王大大愣了半天,说道。

然后呢?!

娱记们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然后眼巴巴地看向九点水大大。

九点水大大露出喻文苏的笑容表示,队长最近几天周围全是粉红泡泡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要不是队长颜值在那,他都快怀疑这几天来的是不是张佳乐了。

张佳乐表示膝盖中了一箭。

03

苏沐橙V

哎呀~大家别乱猜了。你们两个不解释解释?@楚云秀V @周泽楷V

微博一出,不止围观的芸芸众生震惊了,职业选手们也震惊了


评论(3756)

黄少天V

@喻文州V 天呐队长你快看快看快看!我真的没有看错么!太恐怖了!吓死本剑圣了!苏妹子你说清楚啊这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华V

……队长准备说了?@楚云秀

江波涛V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叶修V

呦呵,小江别伤心啊。失恋了嘛,都懂都懂。

戴妍琪V

天呐!叶神也懂!!!我的心中有千万头草泥马奔过。


楚云秀拿着手机看着微博不断来的消息提示,抽了抽嘴角,然后发了一条微博。

楚云秀V

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支持,家里催着结婚啦。

[图片]


图上一个红本本清晰可见。


(评论 1)

周泽楷V

别乱跑。


(评论4582)

周泽楷V

别乱跑

江波涛V

队长∑你不应该在训练么

叶修V

啧啧啧,小周这个评论刷的手速啊

苏沐橙V

所以显而易见特别关注秀秀了嘛~

王杰希V

其实重点应该在内容吧,别乱跑……有了?

黄少天V

我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张佳乐V

我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吴羽策V

我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舒可欣V

王队你真相了o_O

舒可怡V

王队你真相了o_O


任微博上闹得天翻地覆,这边已经和自家老婆打上电话的枪王大大笑得一脸春花烂漫。

“喜欢你。”

“啊?”对面女声有点惊慌失措。

“喜欢你。”

“恩。”对方似乎笑了,能听到对方微微沙哑的低沉的笑声。

枪王大大也轻轻笑着。

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