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0803楚云秀生贺#all楚军装paro(一)

01.叶楚

“啧,别抽烟。”楚云秀踏着长筒靴走进办公室,在木制的地板上发出吱呀的声音,“说了多少遍记得重新装修下办公室,再走走我怕掉下去。”

楚云秀说着走到了叶修跟前,戴着皮质手套的手直接从叶修口中拿过抽了一半的烟,然后摁掉。

“哟,今儿怎么有时间来看我了?”叶修带笑往后一倚,看着楚云秀。

楚云秀挑眉,“今儿什么日子?”

“什么日子呀?”叶修笑着装傻,楚云秀看着他眼中的笑意,撇撇嘴,道,“看来要有些惩罚呢。”

说着,楚云秀踮起脚,右腿弯曲已经上了办公桌,整个人跨过桌子一把扯住叶修的衬衫领口吻了下去。

嘛…忘掉我生日的惩罚。

02.周楚

“唔…”楚云秀打了个哈欠从床上起来,随意地套上白衬衫,领口还有两颗扣子松着,然后拿起军装外套往身上一披就准备开门迎接新的太阳。

结果新的太阳没有迎接到,来的是自己的恋人。

周泽楷军装笔挺地站在门口,在楚云秀开门的瞬间眸子亮了亮,然后将手中尚带着点点露水的玫瑰递给楚云秀,“…生日,快乐。”

楚云秀接过,发现应该是清晨采的,而玫瑰上的小刺已经被去掉。

这时,一双修长的手伸过来开始帮楚云秀扣领口的扣子,楚云秀下意识的抬手碰了一下,却发现周泽楷袖口有些潮湿。

仔细一看,周泽楷的军装肩膀处的颜色的确要暗一些。

他…应该在门口等了很久吧。

楚云秀看着自家恋人在阳光下格外拟人的脸庞,轻笑起来。

周泽楷抬眸看向楚云秀,意为问楚云秀怎么了。楚云秀摇头示意没事。

所以说,还是永远在一起好了。

03.张楚

“谢谢。”楚云秀再一次接受别人带来的礼物,脸都笑僵了。

望了眼已经黑下来的天空,楚云秀甩掉军靴往床上一扑,抱着枕头在那纠结以自家恋人的严谨程度是不会忘了自己生日的。

门被敲响,精确的每下间隔0.6秒,一定是自家恋人。

楚云秀打开门,就看见素日严谨整洁的那人竟然头发有些许凌乱,军装也有些歪扭。

张新杰递上一个两个巴掌大小的盒子,楚云秀打开,发现里面是自己再熟悉不过的糖果。

“在平日聊喜好中,你聊到你家乡67.3%,其中提到这家店的糖58.9%。”张新杰顿住,然后说道,“吃这个糖吧,少抽点烟。”

楚云秀愣了愣,就听见张新杰说道,“生日快乐,云秀。”


评论(1)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