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0803楚云秀生贺#all楚军装paro(二)

04.肖楚

“听说…你们那儿来了个小姑娘?”楚云秀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把手。

“恩。小戴。”肖时钦一脸无奈地现在楚云秀面前。

“小戴?!叫的挺亲密的啊。”楚云秀眉毛一横,说道。

肖时钦意识到和楚云秀这是没法谈了,于是上前几步,手扶住椅背,将楚云秀整个人圈了起来。

“嘛…云秀,生日快乐。”

05.乐楚

“云秀~生日快乐!”傍晚,张佳乐连门都没敲,就直接冲了进来。

楚云秀的眉毛跳了跳,看向那个捧了朵花的男人,“张佳乐。我发现最近新兵对你挺有意见啊。”

“啊?”张佳乐不明所以。

“你看看,什么明明是军人为什么要留长头发又不是女生,应该把头发剪短有血性一点……”

楚云秀还没说完,张佳乐就叫了起来,“什么没有血性!这叫审美!审美懂不懂??”

楚云秀白了他一眼,招手让张佳乐过来,然后拽着对方的领子在唇上轻轻落下一吻,“不过我喜欢。”

06.伞秀

“嘛,生日快乐。”楚云秀喝的半醉,坐在餐桌上,对面放了一面镜子,然后对镜子遥遥一敬。

家里的东西都是成对的,可惜人只剩下了一个。

“苏沐秋你个混蛋…说好陪我过生日的呢…”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