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伞修周叶all叶】镜花水月(小剧场☆第二叶)

第二叶

“我觉得这段底下的粉丝都是真心在喊……”苏沐橙抓着把瓜子看正在拍摄的周泽楷“展览”的场景。

“的确……”楚云秀吐掉嘴中瓜子壳说道,“等等沐橙…那个,那个是不是导演?!!”

苏沐橙向人群中望去,看见一个特别像导演的妹子,然后转头看了一眼已经空了的导演席,无奈点了点头,“似乎……真的……是导演……”

“周台主我爱你!”某沐依旧不自知地混在群众演员里喊着。

“这样真的好吗……导演后面也有戏份呢。虽然是跟周队的对手戏。”楚云秀说道。

“让导演放纵一下吧……你看她为了镇住叶修那几个最近都没敢往周队那跑。”苏沐橙淡淡说道,然后回头看了眼明明应该是白衣飘飘现在却悄悄躲在那里抽烟的叶修。

“知道吗,据说原剧本是台主和男主在一起来着了。”楚云秀和苏沐橙交谈着得来的八卦。

“知道知道。不过导演一听说咋们联盟来出演,立马要求周队来演台主,而且直接把结局改了……”苏沐橙小鸡啄米般点头。

然后楚苏两人默默看着还在吼着的某沐,叹了口气,良心发现般的去帮忙找润喉糖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