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伞修周叶all叶】白头(正篇☆第二叶)

第二叶

“啊啊啊啊啊!台主大人!”

“周台主!看这里!看这里!”

“台主大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啊!”

周泽楷正站在城墙上进行每日一次的“展示”。

由于轮回台这每天一次的展示,无数女性…恩…还有男性奔相走告,然后移居于此,以至于轮回台的城镇面积不断扩大,险些超越了冯盟主所在的耀城。不过之后轮回台附近不断有小城镇出现。对此情况,副台主江波涛感到格外兴奋,格外激动。轮回台的税虽然不增,但由于人口多了,总数不断增加,可喜可贺。

于是周台主只好每天赶鸭子,哦不,赶颜值上架般到城墙上绕城一周。

幸好每天跑20圈城墙。

周楼主这么想着。

等周楼主回到自家房间时,就看见有一袭白衣在其中。

轮回台主打黑灰色,周泽楷的衣服也是如此,这叶修的白衣此时便格外乍眼。

“……叶前辈。”周泽楷盯着躺着的那人看了半天,说道。

“哟,小周。回来了啊。”叶修对周泽楷浅笑。

“恩。”周泽楷话音未落,一道白光就向叶修那里闪去。叶修头一歪,腰一扭,便躲了过去。

那道白光击在了墙壁上,墙壁凹下去一个弧度,然后就见一滴水珠缓缓滑落。

“不愧是新人荣耀盟第一人啊…只有小周才可以借用剑气使水珠如剑吧。”叶修挑了挑眉,说道。

周泽楷皱眉,刚想开口说还有前辈,就听见那人说道,“不过还是比我差了点。”

“……前辈,为什么。”周泽楷盯着叶修问道。

“哦,因为我道德品行不大好,所以嘉世不想要我了。怎么样,周台主要不?”叶修开玩笑道。

“……要。”

叶修听见意料之外的回答,看向周泽楷,“小周别闹啊。哥现在是多少人追杀的男人啊。”

“……没。”周泽楷抿抿唇坚定地回答。

“……”这次反倒是叶修说不出话来了。

“那还多谢小周了。”叶修笑了一下突然跳起,“哥还有点事,去去就来。”

“对了,记住我的真名,叶修。”

说着,叶修就飞身出了轮回台。

而这去去就来,让周泽楷等了三个月。

不过在叶修离开的三天后,轮回台有个意外的访客。

“周台主,你可看到叶秋?”一袭红衣的张佳乐突然出现,问道。

“……看过,三天,走了……叶修。”惜字如金的周台主想了想,说道。

张佳乐正琢磨着什么意思呢,刚好看到江波涛进来,“唉唉,江副台主,帮忙想想,这话什么意思?”说着,张佳乐又重复了一遍。

“哦,台主的意思是他之前看过叶秋,但是三天前,叶秋走了。还有,叶秋的真名是叶修,不要喊错了。”江波涛立马懂了周泽楷的意思,笑道。

“那周台主可知叶修去了何处?”周泽楷缓缓摇了摇头,张佳乐紧皱眉头,行了个虚礼告辞,嘴里还念念有词,“真是的……真正有事的时候怎么就不见了……”

不过这一次,确实是出事了。

三天前

“苏氏……”

“刘皓你还想跟我罗嗦什么!”苏沐橙没有理刘皓,冲到嘉世府门口想出去,却被拦了下来,“让我出去!”

“呵,苏氏,你别想出嘉世府一步!”刘皓冷笑着走向苏沐橙。

“呵,我偏要走!”说着,苏沐橙衣袖下的袖箭已经发出,门口那两人倒下,苏沐橙翻身上马,向外奔去。

“苏氏!”刘皓大喊一声,发现自己无法追上,愤恨地夺过马追了上去。

——————————————————————

☆我要让云秀出场惊艳一点

☆工皮寿的翻译依旧很棒

☆跪求关注微博@Mu沐子0429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