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伞修周叶all叶】白头(正篇☆第一叶)

第一叶

“你来了。”身穿浅蓝色衣服的男子浅笑,端起桌上茶盏轻轻抿了一口。

对面刚刚还空空如也的座位上已有一人。那人一袭白衣,嘴角带笑,叼着根狗尾巴草在那里一晃一晃的。

“我肯定得来啊。”叶修笑着看向喻文州,“喻公子,玉公子…呵,公子如玉,莫如喻文州。”

“怎着你也这么说了?”喻文州含笑抬眸。

“这可不是我说的。一路上走过来,蓝雨阁管辖的城镇里,百姓都这么称赞呢。”叶修吐了狗尾巴草,端了桌上茶就灌了下去,“啧啧。你这茶真不错。还好不像某个缺德的,特地把茶壶里的茶换成了酒。”

“公子如玉……不过是世人太易于被迷惑了而已。”喻文州轻敲桌子,“你这一身狼狈是怎么了?嘉世还没有穷酸到这种地步吧。”

“穷酸倒真不穷酸,这不都跟曾经的圣盟蓝雨勾结上了吗?”叶修将狗尾巴草拾起又叼上,腿有以下没一下地抖着。

“那你还来?自寻死路?”喻文州虽用了疑问的语调,可是眼底一片平静。

“这不显然的吗?”叶修挑眉道。

茶起,茶落。

“杀!”喻文州含笑轻言,如同问好般柔和的语气,却饱含着杀气。

“叶秋!看剑!”喻文州话音未落,一人突然窜出,赫然是被封为“剑圣”的黄少天。

叶修刚想偏身躲过,却不料动作突然缓了缓,就看见喻文州一脸淡笑站在一边。

“不错,喻阁主有长进,真是善于谋略。”叶修的衣袖由于这一缓被黄少天划开,带出一串血珠。

“叶前辈过奖了。”喻文州笑着,看着在房中和黄少天打斗的叶修。

“对了少天,是叶修不是叶秋啊!”叶修身子向后一仰,躲过黄少天刺来的一剑,同时脚向上踢去。

黄少天反应也不慢,身子一侧躲过这一脚,同时剑锋一拐,剑气就朝叶修袭去,“我管你是叶修还是叶秋!反正今天分个胜负!”

叶修立马侧身,一手着地,脚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避过黄少天的剑气,突然挑眉道,“唉!喻阁主!你这有点不像话了啊,怎么那么多人往这来啊?不行不行,先开溜了啊。”

说完,叶修脚尖一点,就向窗外掠去。

“唉!叶秋你别跑!等我!还没打完呢!”黄少天说完刚想往外冲,突然被喻文州叫住,“少天!”

“怎么了阁主?就这么放过他么?刚刚明明有机会可以抓到叶秋的!”黄少天回头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没有回答,只是透过窗户看向那一片白茫茫的雪地,“他还会回来的。”

“喻阁主!叶秋呢?!”刘皓带人冲进来。

“走了。”喻文州没有回头,只是淡淡道。

“喻文州,你这是什么意思?!说好留住叶秋的呢?!”刘皓气极,一下子把剑拔出来。

“刘皓,那你又是什么意思?不是说我和少天二人足矣么。”喻文州笑着回头看向刘皓,虽然笑容没有变,但却让刘皓凭空感到一丝寒意。

黄少天并没有插嘴,只是将剑拔了出来,半挡在喻文州面前,剑锋对着刘皓。

“撤!”刘皓无可奈何,只好带着人转身出门。

“刘皓,我奉劝你一句。记住自己的身份,至少叶秋还曾经被封神。是他带着嘉世拿了三次圣盟之位。”喻文州道,“不要以为你做的事情别人都不知道。”

刘皓没有说话,只是愤愤地看了喻文州一眼,然后就带着人走了。

“谁在那边?!”黄少天一道剑气突然挥向墙角。

“少天,住手。”喻文州伸出一只手挡在黄少天面前,笑道,“张副堡主,别来无恙。”

“别来无恙。”张新杰从阴影中走出,看向喻文州,“蓝雨要与他为敌?”

“盟约所迫。”喻文州无奈笑了一下,夹着些许苦涩,“我们中……没有人会愿意与他为敌吧。”

“的确。霸图堡的大门永远为叶秋敞开。”张新杰说道,转身准备离去。

“叫他叶修吧,这才是他真名。”喻文州的声音从张新杰身后传来。

张新杰的身形微微顿了顿,然后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叶修……叶修……”喻文州把这个名字放在唇齿之间轻念两遍,然后浅浅笑出声。

叶修,我很好奇,你究竟会干什么呢?

——————————————————————

☆脑洞大成狗!

☆喻文苏今天一样完成了苏死人的任务!

☆骑士黄今天一样完成了保护苏的任务!

☆Mu沐子今天一样完成了开脑洞的任务!

☆请各位今天也要完成喜欢♥推荐★还有关注+和关注微博@Mu沐子0429的任务!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