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全职段子——泼男神咖啡☆

1。周泽楷

咖啡顺着他略长的刘海流下来,他嘴唇微张,眼睛已经睁开,眼眶泛上一点儿红色。他抿了抿嘴,想说什么却又没有说出来。看着你将要离去的身影,突然一下紧紧抓住你的手,抬头看你说道,“……不要,走。”

2。叶修

他有些呆愣,没有想到你会干这种事。他白皙的手拿过餐桌上的餐巾纸,随意擦了擦,看着你快要哭

出来的表情道,“泼完了开心点不?可以跟哥回家了吧。”

3。喻文州

他平时挂在脸上的微笑突然消失,他低沉下来的面容让你不禁捏紧了衣角以为他会生气,不料他却随意把头发拨了拨,然后重新展露笑颜,将自己的咖啡推到你面前,“如果这样会让你感觉好一点的话,那我不介意再来一次让你心情更好。”

4。黄少天

咖啡在他脸上流动时,他意外地沉默,到随即又毫不在意地开始说道,“你这个女人就是这么麻烦,回去还要洗头唉。快点跟我回家帮我擦头发,这次衣服你洗不要再赖掉了!然后我们一起去抢兴欣的野图,集火那个叶修!”

5。苏沐秋

你一时间气极,拿起咖啡往对面泼去,然后看着渐渐染上颜色的墓碑愣神,急忙拿出纸巾开始擦拭。照片里的人依旧笑得那么灿烂。

6。韩文清










你说韩文清?











有人敢泼吗?

7。魏琛











你说魏琛?










怎么可能有咖啡喝!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