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全职灵异同人】小心,别回头(一)

☆人物为《全职高手》一文中曾经出场过的人物

☆本文无cp,有暧昧,bg,bl,gl暧昧都有,尺度低,介意者慎

☆本文禁止掐cp

☆可能会有人物“死去”,死法可能重口,勿撕逼

☆原著背景,有私设,有boss,禁撕

☆如有性格OOC可能是为了配合剧情,勿介意

☆叙事风格,方法接近《无头骑士异闻录》动漫和小说,因为最近一直在补这个

☆这儿Mu沐子,微博Mu沐子0429,微博上会发一些剧情相关透露,如喜欢可关注微博看√微博同步更新

☆前期基本是战队场景上的转换,后面会在一起

☆大概就是这样

↓↓↓↓↓↓↓↓↓↓开始吧↓↓↓↓↓↓↓↓↓

◆兴欣

【私聊】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秀秀,在?

风城烟雨

怎么了,沐沐?

沐雨橙风

啊…没什么…

沐雨橙风

就是感觉有些不大对劲…

沐雨橙风

看了最近电视上的灵异事件了吗?

风城烟雨

当然了(⊙﹏⊙)想想还有点小怕呢…

沐雨橙风

啊,是的,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呢::>_<::

沐雨橙风

啊…不说了,有点事

沐雨橙风

秀秀我先下了~

风城烟雨

嗯嗯,晚安,沐橙

风城烟雨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消息发送失败]

风城烟雨

沐橙…?

[消息发送失败]

风城烟雨

怎么发不出去??

[消息发送失败]

[通知:对方已将您拉入黑名单,无法向对方发送消息]

【群聊】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

有兴欣的在吗?

君莫笑



海无量

楚美女什么事?

寒烟柔

在。

风城烟雨

沐橙刚刚怎么了?她突然把我拉黑了。

风城烟雨

你们有人和她在一起吗?

寒烟柔

云秀,你是不是弄错了?

寒烟柔

沐橙很早就去睡了

寒烟柔

我去看了眼,没醒啊

风城烟雨

不可能啊

风城烟雨

我们刚刚还聊天的

风城烟雨

[图片]

寒烟柔

这个…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寒烟柔

我先下了


唐柔关闭电脑,再次走到房间里看着苏沐橙的睡颜,深深皱起眉头,过会又自嘲一笑,转身走出房间。

在唐柔走出房间后,苏沐橙僵直地从床上缓缓坐起……

————————————————————

☆不要嫌弃少,在外地手机写长篇连载不容易

☆第一则灵异故事开始出现√

☆二会挺长的,至少两个战队


评论(1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