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两年all楚☆喻楚★day 4】我在这等你

☆虽然说是两年其实根本没有,只是520天而已~为了表达对云秀妹子深深的爱意!

☆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cp希望不要介意

☆可能会有私设

☆可能会有ooc

☆不管怎样开心就好

☆其实po是后妈大多都会虐

☆马化腾 3058437408 备注一下lof,这里Mu沐子,要K列的就来吧!

☆最近被莱总苏哭了,所以给喻队!

☆冷cp安利

☆喻文州×楚云秀,望喜欢

↓↓↓↓↓↓↓↓↓开始吧↓↓↓↓↓↓↓↓↓

第十三赛季,烟雨大爆冷门,竟然踏过蓝雨进入了和霸图的决赛。

烟雨粉们个个气势高涨,希望自己支持的战队可以拿一次冠军。

可在最后的团队赛中,舒氏姐妹意外失误,导致功亏一篑。

最后霸图夺冠。

“你们两个在干嘛?”楚云秀在后台质问舒氏姐妹。

“队长,经理说了可以让我们两姐妹自由发挥,博得更多支持。”舒可欣说道。

“而且队长,我觉得,要不是最后你没有配合我们,我们的打法,更有可能获胜吧。”舒可怡说道,“而且队长你不是这一赛季退役么?烟雨也该往神枪的方向转了吧。”

“对!我是要退役!可就算我退役,队里还有李华当队长!你们这么固执己见,烟雨永远不可能夺冠!呵…往神枪转是不错,可你们有没有想过一年就能把烟雨的体系转好吗?!就是轮回也不止用了一年,你们根本没意识到和真正的神枪手,荣耀第一人周泽楷的差距有多大!”楚云秀听到两姐妹的话,也不禁将心中的怒火发泄出来,“你们自己想想吧,我走了。”

楚云秀说完,转头就走,可再拐了一个弯后,还是忍不住,蹲下身来哭泣。

自己当年当上队长时说的“我会带领烟雨夺得冠军”终究是无法完成了啊。

一件外套披在身上,明亮的蓝色格外乍眼。

喻文州轻轻抱住楚云秀,让楚云秀趴在自己怀里哭泣。

“文…文州…我…我要退役了…没法…没法拿…拿冠军了…”

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轻轻戴在楚云秀的脖颈间,楚云秀低头看去,是当年蓝雨的冠军戒指。

“云秀,记住,我一直在这,等你。”

—————————————————————

☆手残苏绝对是男友力爆表的那种!

☆莱总真的把我帅的一脸血

☆其实我男神周泽楷你们不要误会

☆给霸图冠军纯粹心疼一下四亚

☆舒氏姐妹可能有点…求不打!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