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两年all楚☆张楚赵★day 3】再见,云秀

☆虽然说是两年其实根本没有,只是520天而已~为了表达对云秀妹子深深的爱意!

☆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cp希望不要介意

☆可能会有私设

☆可能会有ooc

☆不管怎样开心就好

☆其实po是后妈大多都会虐

☆马化腾 3058437408 备注一下lof,这里Mu沐子,要K列的就来吧!

☆第三天也给一点张楚吧

☆冷cp安利

☆张新杰↔楚云秀←赵禹哲,望喜欢

↓↓↓↓↓↓↓↓↓开始吧↓↓↓↓↓↓↓↓↓

风城烟雨

新杰新杰,我明儿坐车去你们那!

风城烟雨

等等…我似乎…发错窗口了…这怎么是职业选手群!

石不转

云秀,要不要我订票?

风城烟雨



君莫笑

啧,楼上秀恩爱啊/火把

夜雨声烦

/火把/火把/火把

一枪穿云

/火把

一叶之秋

/火把

风城烟雨

唉唉唉,别闹

风城烟雨

羡慕的话自己找个

风城烟雨

我们队里还有两个呢


赵禹哲苦笑着关上职业选手群。楚云秀和张新杰的事情早已公开,经常能在微博上看到两人一起出去吃东西或者逛街的照片,评论和转载量一会儿就上万。

自己喜欢上楚云秀有多久了呢?

进入联盟前?

全明星挑战后?

呼啸对烟雨后?

记不得了…

总之,就是喜欢了很久吧。

不过,是时候该放手了啊…

云秀,再见。

祝你幸福。

—————————————————————

☆就是含了一点儿张楚x

☆心疼一下赵禹哲小朋友

☆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心疼一下这种单恋的感觉吧~比如我对周泽楷!

☆不对!我是周泽楷夫人哪里单恋了?!

☆泽楷粉勿撕逼


评论(1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