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两年all楚☆肖楚★day 1】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虽然说是两年其实根本没有,只是520天而已~为了表达对云秀妹子深深的爱意!

☆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cp希望不要介意

☆可能会有私设

☆可能会有ooc

☆不管怎样开心就好

☆其实po是后妈大多都会虐

☆马化腾 3058437408 备注一下lof,这里Mu沐子,要K列的就来吧!

☆首杀送给国家队号码和我学号一样的小事情大大x

☆冷cp安利

☆肖时钦×楚云秀,望喜欢

↓↓↓↓↓↓↓↓↓开始吧↓↓↓↓↓↓↓↓↓

“云秀。”

“恩?”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我想我喜欢上了别人,抱歉。”

“…小戴?”

屏幕那边过了很久,才发来回复——

“恩。”

“我爱她。”

楚云秀的手在键盘上颤抖着,以一种极其缓慢的速度发过去——

“我知道了,祝你们幸福。”

楚云秀蜷缩在椅子上,手紧紧抓住心脏,似乎无法呼吸了呢…

打开微博,输入文字,发送——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

☆对!你没看错!没有了

☆两年all楚都是特别短的一点点,长的是偶尔更新的短篇或者连载的长篇

☆话说这就是我为什么讨厌小戴

☆总有种她抢了云秀女神男人的感觉

☆就是同人感染太深…

☆希望肖戴不要来打我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