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点文第三篇·周楚】拾年【隔了一个多月才发果咩QWQ

内含私设,可能OOC

01

周泽楷追了楚云秀拾年

楚云秀躲了周泽楷拾年

02

“学姐。”楚云秀看着这个站在门口令无数女生尖叫的学弟,抿了抿唇,准备从旁边走开。

班上的同学早已见怪不怪,这两年来周泽楷每天放学都回来报道,从不迟到,从不间断。

“学姐。”周泽楷这次却一反常态地拉住了楚云秀的手,楚云秀回眸看他,他顿了顿道:“我……要走了。”

楚云秀愣了下,不过两三秒的时间罢了,她又恢复原来的表情,甩开周泽楷的手就向前走去。

只留下周泽楷一人站在班级门口望着她的背影。

03

“大家好,我是楚云秀,新任的烟雨队队长,希望可以带着烟雨,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周泽楷愣愣地看着电视上这个两年未见得女生,两年下来,个子似乎没怎么长,还是168的样子,不过眉眼长开了不少,整个人虽未施粉黛,但还是有一种不可忽略的光芒。

周泽楷看着和主持人侃侃而谈的楚云秀,似乎下了什么决定。

04

“周泽楷。”周泽楷在主持人期翼的目光下有些无奈,又加了一句话“新任轮回队长。”

说完,他的目光扫向观众席的烟雨战队的位置,果不其然看见她惊讶的眼神。

周泽楷微微扬起嘴角,心里想着:

终于追上你了。

05

虽然职业选手不常喝酒,但是冯主席每年举办的聚餐,各位还是会放纵放纵的。

周泽楷是今年的新晋选手,不仅担任了轮回队长,还获得了本赛季最佳新人的称号,大家的目标自然都是在他身上。

“他不能再喝了。”一只白净的手伸出拦下了叶秋【既然还没发现就还用这个名字了】这个无下限自己不喝却往周泽楷那递的酒。

“哎呦,关系不一般啊。”叶秋扬起嘴角,调侃道。

周泽楷抿唇顿了下,然后一把推开楚云秀,结果叶修递过来的酒一下就灌了下去,然后拉着楚云秀就走到包间外。

“楚云秀,我喜欢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酒意上头,周泽楷鲜少地连续说出这么长一句话,还是在楚云秀面前。

楚云秀整个人呆住,然后一把推开周泽楷,落荒而逃。

06

“小周,到你了。”叶修拍了拍周泽楷地肩膀,这场是和英国队的比拼,已经是五场个人赛地最后一场,前面四场全部都是英国队得分,团队赛虽说有胜利地可能,但也是小得可怜,不管怎样,至少要得一分,最少不是惨败而归。

周泽楷点了点头,起身准备走向等待室。

“周泽楷。”楚云秀突然站起身来,看向周泽楷,周泽楷下意识回头,对上楚云秀的视线。

“好好打。不论输赢,回去以后,我们就在一起吧。”

周泽楷有些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然后扬起嘴角。

“恩。”

07

拾年,周泽楷没有放弃。

拾年,楚云秀不再逃避。

The END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