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风楚·点文第一篇】再见【我就520发了啊~

01

“云秀,辛苦了。”温柔的男声从身后传来,修长的双手抚上楚云秀的双肩,轻轻拿捏着。

“风城,谢谢你。”楚云秀闭着眼睛,感受着背上的一丝温暖,嘴角噙上一抹微笑。

“你我之间何必言谢?”风城烟雨浅笑,手指卷上楚云秀的发丝,在手中摩擦着。

“风城,你也累了,早点休息吧。”楚云秀似乎想到了什么,语调有点低沉。风城烟雨虽然注意到了,却没有说什么,只是点点头,搂过楚云秀,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道了一声“晚安”。随即,银发金眸的元素法师消散在空气当中。

楚云秀瘫坐在椅子上,从桌上拿起风城烟雨的账号卡,静静地看着。过了许久却又放了下来,无奈地叹了口气。放在一旁的包中比往常多了一张纸,在纸张的最上方,是两个字——“退役”。

 

02

风城烟雨第一次知道楚云秀这个名字还是从原主人口中得知的。据原主人说,训练营来了个很有实力的妹子,玩的也是元素法师,可能会接替他的位子。

风城烟雨感到很好奇,毕竟联盟中的女生一直占少数,于是偷偷跑到训练营去看了一眼。

一排排电脑前,一个长发女生格外醒目。皮肤白皙,五官给人感觉并不惊艳,却也十分精致。此时的楚云秀还是素面朝天,少了浓妆的她透出一股江南水乡的婉约感。

“也许风格不大强硬……”风城烟雨这么想着。

不过很快,风城烟雨就意识到他错了。

看着对面系统自动合成的男性元素法师,风城烟雨还是愣住了。虽然玩家中女玩男号的也有,但是一般女生都会自己设计角色的脸吧,就算男性玩家也会……系统自动合成,真少见。

于是,风城烟雨就被对面的系统自动合成脸震惊了,然后发愣了,然后一不小心……血条下去了……

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见过楚云秀,下一次却是在自己原主人的退役后。

当楚云秀接过账号卡的时候,不知为什么,风城烟雨感觉自己的心跳,不自觉地快了一点。

看着楚云秀一点一点努力,最终坐到了队长的位子,风城烟雨和她的默契度,也不断增加。

看着楚云秀的打法一点一点地改变,不再如以前那样犀利。

看着楚云秀为了顾及整个团队的输赢,在场上无奈地停步。

看着楚云秀被别人说风格太柔弱,不应该当队长……

风城烟雨只感到钻心的疼。

可是,他真正出现在楚云秀面前,却是在那一次……

 

03

“这怎么能打?!”楚云秀手中的笔再次停下,将纸无奈地揉成一团,愤愤地扔到一边。手无奈地抱住头,手指扯着自己的发丝,希望通过疼痛使自己清醒一些。

“不可能啊……”楚云秀把一个又一个方案在脑中过了一遍,最终却全部否定掉。无奈地横躺在沙发上,想着经理的话,不知如何时候。

舒氏姐妹是战队用来赚取嚎头的,不能分开,但是自己和李华也是一对组合,也不能分开,再加上一个治疗。这种队形……怎么可能会赢?

“云秀……”

楚云秀有些疑惑地抬头,不知自己家中为何会有男声,却意外地看见了一个自己朝夕相处得人——银发金眸的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风城?”楚云秀有些诧异。

“嗯,是我。”风城烟雨缓缓蹲下来,轻轻抱住云秀,在她耳畔说道:“云秀,我在。”

 

04

第十二赛季结束,烟雨队长楚云秀退役。

烟雨副队长李华,升任队长。

烟雨战队以800万将风城烟雨账号卡卖给呼啸。

风城烟雨新任拥有者——赵禹哲。

风城烟雨正式易主。

 

05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早早早早早早早早早早!今天早上蓝雨伙食真不错!本剑圣还多吃了一碗!有没有人要来蓝雨试试的?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们这些战队的伙食一定不怎么样……

沐雨橙风:早^_^

索克萨尔:少天,早。

君莫笑:哟,早啊。

一枪穿云:……早。

石不转:早。

风城烟雨:早O(∩_∩)O

沐雨橙风:云秀你回来了?!

风城烟雨:嗯。

君莫笑:楚队?

风城烟雨:别这么喊了,早就不是了。备注名要不要改一下?毕竟都易主了。

索克萨尔:楚队后来去了哪里?许久没有联系了。

楚云秀:呵呵,后来去了国外旅游,玩了挺多地方的,很开心^_^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云秀要不要这样秀?!我好羡慕啊!队长队长队长!我也要出国玩!我也要去!

沐雨橙风:那有没有给我带着姐夫来啊?嘿嘿~

索克萨尔:好,少天。

楚云秀:你猜呢?

沐雨橙风:不会真的吧?!

楚云秀:嗯。

沐雨橙风:求八卦!

君莫笑:+1

夜雨声烦:+2

一枪穿云:+3

百花缭乱:+4【小周你怎么出来了?!

索克萨尔:+4

君莫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百花缭乱: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海无量: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夜雨声烦:哎哎哎哎哎哎!你们什么意思啊!说好的集火叶修的呢?!这样有点不大对劲啊!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家队长呢?!我说你们!我记住你们了!来PKPKPK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好了,少天^_^没什么。

王不留行:o_O

楚云秀:[图片]

沐雨橙风:天哪!秀秀!你们都订婚了?!

君莫笑:哟,这男的手挺好看的。

夜雨声烦:靠!秀两人的戒指真的好吗?!真的好吗?!烧死这些恩爱狗!有本事秀脸啊!肯定没有本剑圣帅!

百花缭乱:同意,秀个脸。

沐雨橙风:秀秀~来一个?跟咋们联盟第一脸比一比哪个帅?@一枪穿云总不能长得一般般就把我们联盟女王给拐走了吧~

一枪穿云:……

楚云秀:沐橙,别闹!上次不是给你看过吗?合影里面金眸的那个。

沐雨橙风:他啊?!嗯~不错不错,有得一拼!

君莫笑:哪个?

沐雨橙风:就是我们国家队比赛的时候那个英国队的队长。唉~秀秀,你难道没有被他的女粉丝打死?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那个队长?!我还记着他呢!打了我一般血条!云秀让他来和我PKPKPKPKPKPKPK!

海无量:那个女粉丝……

索克萨尔:那个女粉丝……

君莫笑:那个女粉丝……

百花缭乱:那个女粉丝……堪比小周的粉丝啊……顺便一句,你们确定没有男粉丝?

一枪穿云:……默。

楚云秀:先下了。

 

楚云秀按下锁屏,看着上面熟悉的银发金眸,还是不禁湿了眼眶。

“秀?”温厚的男声从背后传来。

“嗯……”楚云秀笑着回头,轻轻靠在对方怀里……

再见,风城烟雨。

【完】

b看懂了吗各位?就是云秀退役和风城分离,然后去国外散心,在国家队比赛的时候英国队队长对云秀芳心暗许(shenmegui?!虚空双鬼!)然后一直照顾云秀,云秀就和他在一起了。其实云秀还是放不下风城的,从金眸可以看出来啊~还是会想到风城的x

↑这文章我半夜写的,有些奇怪抱歉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