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如果全职众人是你班长(我要带唐柔玩!)#

1。唐柔

新近这个班级选班长,报名的只有你和她。你们两个分站在讲台两边,她的手轻轻搭在讲台上,你惊奇地发现她的手很漂亮。

你们两个对视了一会,就见她掏出两份试卷拍在讲台上,冲你挑衅道【比不比?】

2。楚云秀

你敲敲班主任办公室的门走了进去,就见她坐在班主任办公桌上略带惊慌地看着你,然后轻轻吐了一口气,你走上前问她班主任在哪,就听她含含糊糊说了句【在3班】,这时你才发现电脑屏幕上正在播放昨天的电视剧…

3。周泽楷

语文老师生病,有新老师来代课。直到上课铃打响代课老师走进教室你才发现有什么不对劲。你有点惊恐地看向你旁边的他,就听见代课老师已经喊了一声上课,全班静了几秒后,他吐出了一个字【…立】

你觉得代课老师有点想逃跑…

4。黄少天

你是文艺部部长,艺术节就要到了,你跑去找他商量报演的节目,他立马托着下巴开始说起来【哎呀差点就忘了,还没有确定么这怎么好,得优秀点这张才不会掉本班长的面子,你看白雪公主怎么样?什么太幼稚了?那爱丽丝梦游仙境呢?要不要不然我们全班去跳小苹果吧…】

5。苏沐秋

你照常在对话框里打一句【班长早上好】发过去,可是再也没有人给你回复。

这次不带的人有点多(¯(●●)¯)

Po主禁止谈人生!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