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清明特辑】众人都有x没带喻文州抱歉。

清明特辑x差点忘了来一发

Po主禁止谈人生!!!

1。叶修

前一天他出乎意料地没有熬夜打荣耀,而且很早就睡了。

第二天天刚亮,他就起来了,换上了特地准备的干净的衣服,去理发店理了个头发,然后去花店买了束红玫瑰,坐车去了墓地。

他走到你的墓前,将玫瑰放在墓碑旁,笑着说道【之前你总是跟哥吵不送你玫瑰,现在哥总算送给你了。】

2。叶秋

他坐在办公桌前,身上是一丝不苟的西装,目光扫过一份份文件,手上不停写着什么。

合上最后一份文件时,已经华灯初上。他起身站在落地窗旁,靠着墙壁苦笑【上次说好陪我一起离家出走的,可是你现在去哪里了?】

3。周泽楷

他很少喝酒,不过这一天他一个人在家喝醉了。

他晃了晃手中空了的酒瓶,仍在一边。过了一小会,整个人蜷缩起来,如同母亲子宫里的婴儿。

他红着眼喃喃着【……回来】

4。楚云秀

她点开一集电视剧,看了两分钟发现完全看不进去。把平板扔在一边,打开未开封的烟盒抽出一根烟点燃,也不抽,就是让烟在那里燃烧。黑暗中那一点星亮隐隐约约照出她五官的轮廓。

【你怎么还不过来骂我…明明是你让我不要抽烟的…】

5。黄少天

【本剑圣跟你说啊今天本剑圣看到一条裙子特别漂亮你穿一定好看,然后本剑圣就把它买下来了。虽然说有点贵但是本剑圣是谁啊,这点钱本剑圣还是有的…】他说着说着开始哽咽起来【说你呢…干嘛不来穿…】

6。韩文清

他似乎没有什么不对劲,依旧带着队员训练,和张新杰讨论战术。一天的训练结束,他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所有人都说他和队名给人的感觉一样,霸图。可谁又知他的柔情…

【我把我所有的温柔都给了你,为何你还要离开我的世界…】

7。张佳乐

他把你的照片抱在怀里,过长的头发没有束起,随意的散乱着。

他就这样坐在那里,没有表情,没有动作,就那样坐着,许久才说出一句话【你还没看我拿冠军呢,怎么忍心离开我?】

8。张新杰

他坐在那里,眼睛看向虚空。

9点…

10点…

11点…

12点…

【我终于可以为你打破我的生物钟,可为什么你已经看不到了…】

9。唐柔

她戴着耳机,把音效调到最大,用寒烟柔一遍遍和别人pk着。

漂亮的手操纵着鼠标和键盘,音效如同炮仗般在耳边炸开。

过了许久,她的手突然停下,眼泪毫无预兆地流了下来【还是…忘不掉你啊…】

10。陈果

【今天网吧不营业。】

不在意群众的哀嚎声,她把门关上,然后把门打开,径直走向一个座位。

【今天…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11。苏沐秋

两座坟墓靠在一起,苏沐橙在中间放下一捧花,看向这两座坟墓笑了起来【你们…终于在一起了。】

没带其他人禁止谈人生!平时虐伞哥这次不虐!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