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泽_Mu

渣浪:无泽_Mu

#如果全职众人是你的妆爹(娘)#

1.楚云秀/女神第一!

【早啊宝贝】她穿着高跟鞋向你走来,捋了捋微乱的卷发,打了个哈欠【宝贝为了你我可是只看了一集电视剧呢,快说怎么补偿我?】

于是…你和她一边看完了电视剧,一边化完了妆…

2.周泽楷/男神第二!

你昨天晚上补番补晚了,早上一直在打哈欠,看见他扯着脸笑了一下,又不禁睡虫上脑,渐渐闭上了眼睛…

过了一会感觉有人把你从睡梦中戳醒,就看他拿着化妆刷戳你的脸,你疑惑看向他,他推了推桌上冒着热气的可可,沉默了一会说道【…喝】

3.喻文州

【啊啊文州怎么办…不想戴美瞳眼睛好疼…】你眼睛有些敏感,戴上美瞳就开始流眼泪。

他看着你笑了笑,把你手中的美瞳拿下来放到一边,然后让你闭上眼睛。

你能感受到他用眼线刷在你眼皮上轻轻的勾勒,过了一会他让你睁开眼睛,把镜子推到你面前,你惊讶的看着自己大了一圈的眼睛,只听他在旁边笑问【满意了吗?】

4.黄少天

你刚坐下,准备让他打底霜就听见他的声音【哎呀呀你怎么又不保养皮肤,你看看你的皮肤粗糙成什么样了,痘痘都出来了,实话实说是不是最近总是吃辣的东西了!不要以为我看不出来,自己要出片就注意一点不要总是不保养皮肤,下次绝对不会再帮你弄了…】不过他一边说着,还是一边用护肤水帮你轻轻拍打起来。

5.韩文清

你又想临时出片可惜很多妆爹妆娘都已经有约,你无奈不知找谁突然想到了什么,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

听完你的想法后他静了一会,你甚至可以想到电话那头他严肃的表情,听见几声敲击键盘的声音后,他的声音传过来【我改了一下别人的时间…仅此一次。】

6.苏沐橙

你闭着眼睛任由她在你脸上捣鼓,过了一会感觉不到脸上有动静便睁开眼睛,就看见她已经坐在那里咳起了瓜子。

你佯怒地看着她,她看向你眨眨眼,抓了一把在手心伸向你,问道【要不要来一点?】

7.叶修

【你看看你最近吃了多少甜的,脸肿的和猪一样。】他刚看见你就毫不留情。

你脸一摆就要跑,就听他在后面嚷嚷【唉别跑啊,哥又没说不帮你化。】

8.张新杰

你走在路上一半发现东西忘带了,连忙去拿,结果到地点已经迟到10分钟了。你看见他站在树下等你,你跑过去,还在气喘吁吁时就听见他说【现在是8点10分,单反8点30到,你让我的化妆时间减少了10分钟…不过没关系,能化好。】

9.苏沐秋

从那以后你再也没有出过片…

Po主禁止谈人生!

评论(1)

热度(15)